歐里的四大堅持

一.堅持歐里的創立宗旨:

致力推廣身體健康,心中有愛,靈性光明有益的觀急及行為,以達"全人究竟健康" 之路。歐里契作橄欖莊園只盡全力以"對土地、 橄欖樹、以及人體友善"的自然動力農法種植:至於收成量,無法保證源源不斷,因為我們不是工廠,堅持不混油,不添加化學色素或人工香料,有限的產量是老天的恩賜,只能跟有緣有福的人分享。

二.堅持『歐盟最佳產地認證』橄欖油『產地直送』:

不同於一般橄欖油業者通常僅為進口商,歐里勇於契作之橄欖莊園位於希臘克里特島,被歐盟授予P.D.O.橄欖油最佳產地的Viammos山區,這片山區具備最適宜橄欖樹生長的主要條件:土壤,日照與排水,與西班牙、義大利平原式種植差異極大。

P.D.O. 是一個特殊的認證產權,必須通過歐盟認證後註冊取得,每兩年需通過複檢始能延用。其規範歐盟食品或農產品出產地,必須遵守該產區的傳統製法,並遵循歐盟最嚴格的標準(2568/91 EU),包括產地的土壤、氣候、空氣與水源,甚或品種、農藝以及製程等···,所有PDO產區認證農產必須在當地完成包裝才能貼標出口,因此PDO產區橄欖油又享有“世界原生橄欖油最高級別”的美譽!

三.堅持單一橄欖品種:

無基因改造的KORONEIKI原生種橄欖,這是四千年來歐洲第一個文明興起時就存在的原生種橄欖,是現今眾多橄欖品種中營養價值最高的,尤其是橄欖多酚含量居冠!橄欖油對健康的貢獻取決於橄欖品種以及橄欖油製成能否保存最完整的營養價值。

橄欖油的健康助益包括:

*降低血液中壞的膽固醇,穩定血糖,可預防動脈硬化、高血壓、心臟病等心血管疾病。

*促進膽囊收縮,提高胰脂酶的活力,減少膽囊炎和膽結石的發生。

*增加腸蠕動,改善便秘。

*對惡性腫瘤有抑制:尤其是前列腺癌、乳腺癌、腸癌和食道癌。

*有效減少胃酸產生,舒緩胃炎和十二指腸潰瘍。

*防止大腦衰老,預防早老性癡呆。

 

四.堅持標示採收日期,當年度橄欖油檢測報告:

歐里每年由產地鮮採直送來台,瓶身除了標示有效期限外並註明採收日期,並在官網檢附當年度各品項檢測報告。